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港女星王秀琳家中遇火灾怎么回事?称有一个人很冷血不值一提

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王秀琳过去曾与郭富城、黄晓明、谢霆锋等大咖男星传绯闻,被封为集邮女星,近年淡出演艺圈。近日她的家中油烟机冒烟起火,整个厨房被烧到焦黑,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她人平安,邻居也好心收留她就住一晚。今她在脸书感谢邻居的帮助,但话锋一转提到," 唯独有一个人真的很冷血!我也总算看清楚这个人 "!对此她响应香港媒体,低调表示 " 不值一提 "。

王秀琳的住家遭祝融之灾,所幸消防员火速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虽然整个厨房都被烧到精光,但人和狗平安无事。她表示家里浓烟味还是很重,厨房的电路至少要一个月才会完工,因此她和姐姐姐还有 2 只狗接下来 1 个月会无家可归。

她接受香港媒体电访,表示消防员告诉她若晚 2 分钟报警,整间房有可能烧光,对于她在脸书提到有人很冷血,她未正面响应,仅表示 " 不值一提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