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招摇》由许凯、白鹿主演,剧情走的是高甜武侠剧风格,开播以后吸引网友热情追剧,随着即将播出大结局,故事突然画风骤变,剧中众多关键角色纷纷「领便当」,让网友大呼崩溃!

《招摇》完结倒数!高甜大虐,作者5字剧透网崩溃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死而复生的洛明轩简直可以说是一颗让人不得安生的不定时炸弹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打破原则,修炼禁术。不仅如此,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他还灭了虚宗门满门,虚宗门的弟子们就这样在他书中丧命。

招摇:招摇的一句话注定结局,历尘澜不会再回来,她将孤独终老!

而厉尘澜动因为用万钧剑的力量破解了魔王山的封印,他体内的魔性也因此开始不受控制,招摇知道厉尘澜心魔和万钧剑有关后,带着厉尘澜一起去剑冢封印了万钧剑。

招摇:招摇的一句话注定结局,历尘澜不会再回来,她将孤独终老!

封印了万钧剑的历尘澜连子豫都打不过,这就意味着厉尘澜像是一个废人一样,而招摇回到厉尘澜身边之后,女魔头的影子基本上是没有了, 没有了功法的她现在也好像是很脆弱一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