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导读:章子怡有多有钱?竟大方定制项链送妻子团,得知价格网友炸锅!

现如今特别受欢迎的节目就是妻子了,不得不说这个节目已经播出第2季了。但是在第2期节目当中嘉宾阵容也是有所更换,不得不说这次节目组真的是下血本了。没想到居然邀请来了国际章以及袁咏仪,当然这档节目也算得上是国际章的一次首秀了。

章子怡到底多有钱?节目上定制项链送妻子团价格惊呆网友

不得不说章子怡应该是从来都没有参加过像这种真人秀的节目,所以对于这次章子怡的参加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要知道章子怡演了这么多年的戏肯定是特别有钱的,所以当时她在节目当中手上戴的饰品什么的全部都被打码了。

章子怡到底多有钱?节目上定制项链送妻子团价格惊呆网友

但是在最新的节目当中子怡脖子上戴着一个项链,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她脖子上戴的项链寓意特别的深,当时妻子团看到之后也是特别的想要。甚至还问子怡是在哪买的?但是没想到子怡居然表示会送给妻子团一条,果不其然在这期节目当中她确实送给了妻子团一人一条。

章子怡到底多有钱?节目上定制项链送妻子团价格惊呆网友

当时也是有很多人非常的好奇,这条项链的价格毕竟是定制款。然而在最近的时候网上也是挖出了这条项链的价格,当时没有想到的是这条项链居然要3万多。当时很多的网友在得知这个价格之后也是炸锅了,不得不说子怡真是太有钱了居然花十几万送礼物。

章子怡到底多有钱?节目上定制项链送妻子团价格惊呆网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