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坐轮椅怎么回事

网友在机场偶遇了吴京,吴京坐在轮椅上,据吴京方表示,因为拍戏,原本就不好的膝盖和股骨头重伤,不过现在已经在国外紧急治疗完回国。而且吴京现在是刚治疗完,就回国后直接去剧组。吴京方并没有做较多的解释,不过看吴京坐在轮椅上,手拿拐杖,表情十分严肃,预计还需要修养。

吴京坐轮椅怎么回事?吴京疑似旧伤复发坐轮椅现身令人心疼

此前,吴京也在网上公开了一些拍戏的照片为拍摄新戏《攀岩者》还进行了半个月的极寒训练,亲自上阵爬雪山。一些网友知道后,纷纷留言表示拼命三郎吴京要注意身体,演员真的是高危行业,注意安全之类的。

吴京的下一部电影《攀岩者》曝光,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电影讲述 1960年中国三人登山队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其中艰苦不言自明。电影《攀岩者》两大元素:梦想,励志,据悉,电影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吴京之外,还有成龙,井柏然,胡歌,章子怡等。章子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气象学专家。

吴京坐轮椅怎么回事?吴京疑似旧伤复发坐轮椅现身令人心疼

《攀岩者》的主角阵容除了吴京之外,其他两位暂时还没有公开。不过其中一位主演应该是成龙,另一位应该是一个藏族的演员,是邀请素人参演还是藏族演员,暂时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