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原因

3月10日,叶璇在微博发文,分享了一段在饭局上被逼喝酒的经历。

叶璇发文说:“有没有人像我今天一样,在一桌领导面前被一个国营商场董事长逼喝酒一个小时后、客客气气好说歹说不喝酒、仍然继续逼我喝还开骂但我仍然不喝饭也不吃站起来就走了的?我是不是以后再也不能去逛这个商场了。”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背后原因心酸又无奈,叶璇控诉的商场董事长是谁

据悉,此次聚餐是由叶璇的同学请客,席间还有一名警察,在目睹事发经过后,该警察挺身而出力撑叶璇,斥责这名董事长,叶璇认为董事长逼人饮酒,行为可耻,应该列为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不是“劝酒”,而是逼酒,恶言骂人不饮酒,叶璇直指他是“人渣”,认为由于平时都是商家求他,因此董事长养成了作威作福的坏习惯。

叶璇近年来频频发表一些出人意料的言论,导致“脱粉”,但此次事件,叶璇得到了许多网友支持,很多网友留言“干得漂亮!”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背后原因心酸又无奈,叶璇控诉的商场董事长是谁

叶璇控诉被谁强迫喝酒

3月10日知名女星叶璇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被强迫劝酒的事情,文中说自己在酒桌上遭到“潜规则”,对方还是某国营商场董事长,在酒桌上被这名董事长强迫劝酒一小时,作为明星自然是知道这些事情也是难免的,只好婉言拒绝这位董事长的劝酒。但是这位董事长却不以为然,依然劝酒,最让叶璇生气的是身为董事长的这位富商竟然还开骂了,最终叶璇因为生气而离开了饭桌。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背后原因心酸又无奈,叶璇控诉的商场董事长是谁

叶璇厉害之后就在自己社交平台上发文控诉这位国营商场董事长,被网友点赞,其实在席间这位董事长劝酒的时候,还有一名身为警察的朋友来劝解,依然没有起什么效果,所以叶璇才起身离开。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背后原因心酸又无奈,叶璇控诉的商场董事长是谁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这次宴请主要是叶璇的一位同学请客,让叶璇到场大家认识一下,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叶璇在发文评论中提到劝酒这种行为真是可耻,而且这种行为应该如同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不是“劝酒”,而是逼酒,恶言骂人不饮酒,叶璇直指他是“人渣”,这位董事长的作风有可能是太多人对他的阿谀奉承导致了现在的这种情况,在所有人面前都表现出一副作威作福的模样。

网上有不少人在猜测这位国营商场董事长究竟是何许人也,其实在叶璇曝光的文章中并未提到董事长的真实身份,所以这位富商就无从说起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