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而其他一干人等,小虾、莫母……这些人早在大结局前几集中就下线了。这样的大结局不就是除了女主就差不多over了吗,不过编剧可能是为了能给男主和女主一个好结局,在最后几分钟强行把陈煜给复活过来了,连是怎么活过来的,都没交代。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就差团灭,只剩花不弃一人,柳青芜成最大赢家

但在大结局中,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剧中的女配、花不弃的情敌——柳青芜。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就差团灭,只剩花不弃一人,柳青芜成最大赢家

柳青芜最后的归宿就是成为了皇帝的妃子,而且在陈煜假意投诚东方炻之时,她也被皇帝派去做了间谍,东方炻败了之后,她也因为这个有功,皇帝对她更加宠爱有加。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就差团灭,只剩花不弃一人,柳青芜成最大赢家

一直以来,柳青芜都倾心于陈煜,虽然她没有得到了陈煜的心和人,但是陈煜对她还是有所感动,这个在皇宫中陈煜留给她的信:“欠你的情,长卿下辈子再还”,这S很明显就能明白。

S虽然没有嫁给自己心爱之人,但却嫁给了全天下最有权势之人,而自己心爱的人相约下辈子还她情,不就是下辈子愿意和她在一起吗,不得不说柳青芜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