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张彬彬、林依晨主演的古装剧《小女花不弃》从1月开播到如今3月6日,横跨了三个月份,终于在本周迎来了大结局,有vip会员的观众朋友们已经可以看到大结局了。

这部剧从开播以来,就很受观众的欢迎,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活泼可爱,一出场虽是女乞丐,但真实身份可不简单,又是朱府大小姐,又是碧罗天圣女。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就差团灭,只剩花不弃一人,柳青芜成最大赢家

张彬彬饰演的陈煜,具有双重身份,不仅是高贵多金的东平郡王,还是行侠仗义、武功高强的莲衣客,当初在播放了几集后,很多观众就非常看好这对cp,而花不弃和陈煜的日常相处也是甜鼾人,虽然官方cp很被人看好。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就差团灭,只剩花不弃一人,柳青芜成最大赢家

但是这部剧中的男二东方炻也是非常受观众的喜欢,东方炻是诚王之后,虽是谋反,但好歹也是血统纯正,而且能文能武,对女主花不弃深情又专一,为了她不惜给自己捅刀子,这样深情专一长得又帅的男二,怎么不让人喜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