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行尸走肉》这部美剧一直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一部剧,小编也是很喜欢每季都有在看。《行尸走肉》系列美剧,自2010年首播以来,因设计的是电视剧少见的丧尸题材,加上剧中凝重黑暗的世界观,因此备受观众的喜爱。在该系列第六季中,回归了一个重要的神秘角色,那就是来无影去无踪的耶稣。剧中,耶稣一方面帮助男主角瑞克,另一方面又与反派尼根也暧昧不清,让不少网友在观看的时候,常常疑惑耶稣到底是谁。那耶稣到底是谁呢,在剧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身份呢?耶稣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行尸走肉》耶稣角色介绍

在《行尸走肉》第六季中,回归的神秘角色耶稣,本名保罗门罗,是山顶寨的二当家。至于为什么他要称自己为耶稣,主要是因为他想像真正的救世主耶稣一样,成为丧尸们的救世主。

行尸走肉耶稣是谁是好是坏?耶稣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在漫画中,耶稣是一个至强的存在,他不仅格斗能力超强,还擅长腿功精通剑法,在耶稣出场的时候就能看出。耶稣一出场就是直接撂倒了刀女和魂斗罗,也曾赤手空拳救下了瑞克和卡尔父子,由此可见他一人挑战一群人都毫无压力。据悉,漫画中的耶稣还单人灭了低语者副头领beta的整队,可见耶稣的综合实力在《行尸走肉》中到底有多强!

行尸走肉耶稣是谁是好是坏?耶稣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那既然如此强大的耶稣,他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他到底站队的是瑞克还是尼根?他的结局是什么呢?

漫画中耶稣的结局揭秘

在电视剧《行尸走肉》中,耶稣的能力似乎并不是很强,并且最后被低语者杀死。但是在漫画中,耶稣是最强的存在,一人单挑一群低语者,并把低语者副首领beta干掉,所以在漫画中他并没有死,还活得好好的,还没有一个角色可以正面击倒他。

行尸走肉耶稣是谁是好是坏?耶稣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从耶稣救下了瑞克,还介绍国王给瑞克认识,并带领领导了山顶寨和国王一起讨伐尼根来看,耶稣站队的应该是瑞克一方,所以是一个好人。而至于他和尼根之间的暧昧不清,主要是因为他是一个同性恋,曾与尼根之间有过一些关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