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都知道距离2019年的正式春节晚会已经不远了,而在跨年晚会的时候,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也是出现多槽点,不过央视的晚会还是比较有看点的。

央视春晚演员阵容曝光,沈月上榜,网友高呼竟然还有她

首先就是黄晓明夫妇两个人都来参加,并且余诗曼在晚会上也是表现得非常好,还有一个人就是成龙大哥也来住阵,所以说当时的跨年晚会还是属央视最有看点了!

央视春晚演员阵容曝光,沈月上榜,网友高呼竟然还有她

而今年的春节晚会央视也是正在做准备,而今天有网友曝料春节晚会的人员也将要曝光,那就是baby再次现身,并且她也是穿着一身黑色的大款羽绒服出现,感觉很开心。

央视春晚演员阵容曝光,沈月上榜,网友高呼竟然还有她

看的出来到时的baby应该是去录节目了,并且还是很成功的样子,想必今年的春节晚会baby一定还会去吧!但是很多网友却高呼怎么还有她呀!希望唱歌不要跑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