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紫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当红小花之一,而一向耿直的杨紫穿高跟鞋摔倒,起身后的一系列反应也是逗乐了不少网友。和许多童星长大后发展艰难相比,杨紫这两年的发展的确是称的上是非常努力了,也是相当出色。以至于杨紫穿高跟鞋摔倒都被网友津津乐道。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画面太搞笑了 看到她起身后的反应网友直呼太可爱

在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中,着急见闺蜜乔欣的杨紫,穿着高跟鞋,迈着小碎步一路兴奋的向前,然而可能是冬天的路真的太滑了,以至于一着急杨紫穿高跟鞋摔倒了。本来是要逗杨紫的乔欣,反倒是被杨紫给逗乐了,而杨紫起身后也是不断的自嘲自己在冬天穿高跟鞋摔倒是该,用自黑很好的缓解了摔倒的尴尬,也让人看到了一个一点都不娇气的杨紫,非常的耿直。

而通过杨紫穿高跟鞋摔倒后,网友一直维护杨紫,可以看出杨紫这几年的确是积累了不少的人气。从一直被黑到如今的观众喜爱,杨紫可以说是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演技上的长足进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证明,杨紫也因此被称为 " 国名演技 ",也因此在节目中一个摔倒的行为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杨紫穿高跟鞋摔倒画面太搞笑了 看到她起身后的反应网友直呼太可爱

其实这次《亲爱的客栈》中,更惊喜的是五美中三美的合体,真的是三个女人一台戏,相处的非常闺蜜。其实关于五美的话题一直都不断,几人因为电视剧火,不少人也因此入戏的觉得五美的关系很好,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两部戏未必能够拉近。而至少如今这三美看来关系还是不错的,时常都有互动。

如今杨紫穿高跟鞋摔倒都能被网友津津乐道,也看出杨紫的努力的确得到了回报,因为这就是人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