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国内,《颤抖吧阿部》算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部网剧,而就在最近,颤抖吧阿部第二部《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在国内热播,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对此十分的关注。这部剧是由王岩、黄肖英联合执导,邀请到了郑业成、安悦溪、徐嘉苇、徐沐婵、卢峰、吴佩柔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颤抖吧阿部2》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讲述了唐家长子唐青风与朵星战士阿部察察,展开一场全新冒险之旅的故事。在剧中,唐青风和阿部之间的情感问题也是越来越复杂,南阳公主也是突然冒了出来,没过几集就要求皇上赐婚,让她嫁给唐青风,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唐青风跟南阳成亲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颤抖吧阿部2唐青风喜欢阿部还是南阳公主 唐青风跟南阳公主成亲了吗

南阳公主和唐青风成亲了吗

唐青风跟南阳公主成亲没有成亲,他喜欢的一直都是阿部察察,为了阿部他能够放弃一切,甚至不惜违抗圣命。所以就算得罪了南阳公主也在所不惜,最后找了个理由把婚事推了,一直陪在阿部的身边,从未离开过。虽然其中有情敌介入,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对阿部的追求与喜爱。

从第一部的时候唐青风就对阿部察察情有独钟,甚至不惜为她而死。到了第二部也是如此,虽说两个人之间多出了很多的摩擦,有很多的误会,但是两个人在本质上还是比较相爱的。纵使伊和南阳公主这般折腾,但是最后她俩还是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