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男左立结婚!自曝参加快男原因是为了证明对女友的爱令人泪目

10 月 18 日,快男左立宣布与交往八年的女友结婚。此前他参加《快乐男声》表示是为了证明对女友的爱,现场一首自弹自唱的《董小姐》把评委陶晶莹感动落泪,称他很真诚。

节目采访时,左立表示自己跟女友是异地恋,很少在一起,但两人只有一有空就会去看对方,而女友给予自己很大的支持和安慰。左立更坦言自己来参加节目因为女朋友弹钢琴很厉害," 我也想在电视上让女友的爸爸看到自己 "。为了证明有能力匹配女友,左立现场一首自弹自唱的《董小姐》,评委陶晶莹感动落泪,称左立十分真诚," 他让我这个年纪的女人想起来自己的初恋,他在两分钟之内把我们拉回了那个一个美好的梦境 "。评委尚雯婕觉得左立验证了自己一直欣赏的一句话:" 一个人只有知道为什么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他才可能把它做好 "。

被问到为何确定她是一辈子的人,爱她什么?左立回答到 " 如果哪一天她不在我旁边,不来闹我折腾我,我都觉得不自在。" 左立退场后,女友直接感动到哭泣,并与左立深情相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