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吴磊、林允、李沁、苏青等人主演的奇幻武侠剧《斗破苍穹》正在在持续播出中,在第十集里,云韵上线了,她是剧中的重要人物。这个云韵是由苏青饰演的,很多网友表示一看到她就能想起她在《延禧攻略》里饰演的尔晴,特别是云韵被气石兽释放出的气体迷住,发起疯来的样子,简直跟尔晴一模一样。

斗破苍穹云韵是好是坏 网友:她发起疯来跟尔晴一模一样

萧炎众人被迦南学院的长老们带去魔兽山围剿魔兽,在镜子岩里寻找到了厉害的不死虫魔兽。经过一番殊死搏斗,萧炎把引到引到了一条狭小的通道里,用玄重尺插入魔兽的腹中,杀死了魔兽。这时,从魔兽的肚子里掉出一个箱子,当萧炎打开箱子,从里面爬出来看起来可怜楚楚的女人。她装作自己是山下药铺老板的女儿,一家人被魔兽所害,自己躲进了箱子,才被萧炎等人给救了。

斗破苍穹云韵是好是坏 网友:她发起疯来跟尔晴一模一样

却不曾想,这个女人刚刚恢复元气,就翻脸不认人,把萧炎的朋友们悉数打翻在地,还抓住萧熏儿逼迫萧炎利用异火送自己过山洞。原来这个女人就是云韵,是云岚宗老宗主的亲授弟子,她躲在箱子里是想利用魔兽穿过山洞,现在魔兽被萧炎杀死了,就逼着萧炎送自己过山洞。萧炎为了救萧熏儿只得答应云韵的要求。

斗破苍穹云韵是好是坏 网友:她发起疯来跟尔晴一模一样

但山洞不是那么好过的,里面有一种巴掌大小的气石兽,它们释放的气体会迷住人的心志。当萧炎和云韵进入洞中,云韵很快就中招了,她变得目光呆滞,发起疯来,冲着萧炎大喊大叫,口口声声说萧炎抛弃她,并逼问萧炎自己哪里不如她,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瞬间把萧炎说得一愣一愣的,恐怕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就是个疯子,谁知云韵竟然更加过分了,拔起武器就要自杀,幸好萧炎及时拦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斗破苍穹云韵是好是坏 网友:她发起疯来跟尔晴一模一样

苏青饰演的云韵一上线,就让我们回顾了她在《延禧攻略》里面饰演的尔晴发疯时候的样子,不过云韵发起疯来还真的跟尔晴一模一样了,疯狂而歇斯底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