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财经联合新浪娱乐翻阅数十家拥有经纪业务的上市公司,将其中经纪收入单独拿出来比较发现,原来艺人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钱,有一些诸如慈文、唐德等影视公司的半年收入不足百万。

艺人经纪收入榜一览哪个最高?这家公司的增长有点反常

九家影视公司中,有四家的经纪业务业绩是上升的,华策影视、欢瑞世纪和开心麻花的增长幅度都超过100%,欢瑞世纪更是超过500%,收入的增长速度有一些反常。

2016年年报遭到问询,2017年再次被监管部门问询,2018年上半年更是迎来多事之秋——股价腰斩、《天乩之白蛇传说》下架调整、《天下长安》一再延播、《秋蝉》宣发迟迟未上线,近年的欢瑞像是花光了所有的好运。

艺人经纪收入榜一览哪个最高?这家公司的增长有点反常

然而,欢瑞世纪的艺人经纪业务在上半年表现最为亮眼,实现营收6769.03万元,同比增长530.53%,占总营收的比重由去年同期不足5%升至26.48%。

截至今年6月底,欢瑞世纪已签约李易峰、杨紫、任嘉伦、秦俊杰、颖儿等36位艺人,有三位艺人经纪收入进入主营业务收入前五项目,实现收入总计为5263.74万元,在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20.58%。而去年同期占据收入前五名的则均为影视剧。

艺人经纪收入榜一览哪个最高?这家公司的增长有点反常

不过欢瑞世纪面临着核心艺人出走的风险。自当红明星杨幂、杨洋、刘恺威出走后,据悉艺人李易峰的合约将于2019年到期。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将大力推进艺人经纪业务发展,不断巩固以剧造星,以星哺剧的业务闭环”。

欢瑞对艺人经纪成本上的控制,与近期公众十分关注的明星高片酬、税务等问题形成强烈对比。

艺人经纪收入榜一览哪个最高?这家公司的增长有点反常

欢瑞世纪相关负责人表示,欢瑞成立至今,在剧集制作和艺人经纪上,一直坚持主投主控,有较强的话语权和自主把控性,尤其对于艺人的片酬,不仅具有较大把控权,还打造了高效的多元化平台业务架构,逐步提升对艺人经纪等战略性生产要素的把控力,这在一定程度上能控制片酬成本。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