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一则张智霖经纪人诈骗的消息可以说是引来了非常多得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张智霖的经纪人的身上,我们都知道张智霖是非常的器重之前的经纪人的但是有可能就是这一份相信也是让经纪人钻了空子,最终也是私吞了近百万元最终也是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张智霖经纪人诈骗 梁雅诗个人资料预谋已久狠心吞百万酬劳

张智霖经纪人诈骗

其实我们另一方面应该了解到张智霖为什么直到被经纪人吞掉了近百万的时候才发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相信这样的事情一定不是一天两天就能造成的我们的张志林不得不说也是真的是非常的心大啊,但是好在最终经纪人也是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这样的事情以后应该也是会避免再一次的发生了。

张智霖经纪人诈骗 梁雅诗个人资料预谋已久狠心吞百万酬劳

张智霖经纪人诈骗

据媒体8月18日报道,张智霖遭女经纪人梁雅诗私吞近百万港币酬劳,法院之前裁定被告梁雅诗3项欺诈罪成,今判刑入狱两年。辩方求情时引述有关报告,称被告5岁女儿患有川崎氏病,需要密切关注身体健康情况,而被告丈夫为司机,不能经常照顾女儿,被告十分爱护女儿,其角色不能替代。

法官判刑时,直指案件涉及巨额诈骗,情节严重,且违反诚信,监禁不能避免,考虑被告在审讯前已偿还了92万港元,且检控需需要时间,确实对被告生活造成影响,被告女儿在其案发前一年出生,身体状况需受关注,判母亲入狱,相信女儿人生定必受影响,是特殊情况。

张智霖经纪人诈骗 梁雅诗个人资料预谋已久狠心吞百万酬劳

张智霖经纪人诈骗

法官明言若被告当初认罪,可能有截然不同的处理手法,最后考虑到被告的特殊情况,酌情减刑1年,判被告入狱两年。据悉,张智霖于2014年获某按摩椅品牌邀请,以480万港币(约420万人民币)出任代言人,但梁雅诗谎称合约代言费为380万港币(约333万元人民币),私吞100万港币(约人民币87万)。直到2014年9月被张智霖妻子袁咏仪发现,这才东窗事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又一货运列车脱轨 联邦政府机构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