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情公寓》上映前一直争议不断,上映后可以说是迎来了网友们的狂轰滥炸。不是说电影本身的问题,只是“挂羊头卖狗肉”这种吃相让大家非常不满。而针对这一问题,今天李佳航也发文解释。

爱情公寓事件李佳航发声 网友:张伟你不该淌这个浑水

“今天的电影市场太大,很多事情连我这个所谓圈内人都说不清楚,但我觉得有一些话,还是要说:东西不买账,但误解初心真的是一件伤心的事情。迄今为止,爱情公寓的演员片酬一向很低,很多人直指演员与电影简单粗暴的利益挂钩,分票房?拿分红?我们只是拿片酬的演员而已。影片最后的评价,欣赏的批评的,我都接受,但对于大家说我们可以“挂羊头卖狗肉”的论调,我想替主创们解释解释。片方宣传把盗墓这个IP一藏再藏,一压再压,原意是期望大家看到影片后会感觉到惊喜,老袁,志伟,天佐哥也都非常理解跟配合这个善意的初衷,虽然最后的结果好像完全脱离了预想的轨道。我们不敢说自己有多辛苦,大家聚在一起,也是想让观众们能再一次因为我们而欢笑。谢谢你们,谢谢。”

爱情公寓事件李佳航发声 网友:张伟你不该淌这个浑水

文中提到两点比较重要的,一个就是演员们没有参与分票房、分红,只是拿片酬的演员而已。再一个就是,片方这样的宣传只是因为想给大家一个惊喜而已,没有想到最后却导致了这个结果。

爱情公寓事件李佳航发声 网友:张伟你不该淌这个浑水

其实,李佳航可以说是《爱情公寓》中观众缘最好的一位了,他没有消费他积攒的名气,而是一直勤勤恳恳的做着自己演员的本职工作,不过此次发声,有不少网友表示,“张伟,你真的不该趟这趟浑水。”

爱情公寓事件李佳航发声 网友:张伟你不该淌这个浑水

为了给大家惊喜而把主演袁弘都给隐身了,这显然是开创了先河,如果想给惊喜,倒不如让袁弘、刘天佐宣传,然后去看电影发现,竟然是爱情公寓来演的,那样惊喜岂不是更大。而且我们打开百度百科查一下这部电影《爱情公寓》,主演中根本就没有袁弘和刘天佐两个人,因为宣传的时候,制作方根本就对这两个人只字不提。

爱情公寓事件李佳航发声 网友:张伟你不该淌这个浑水

其实也有很多人在为《爱情公寓》鸣不平,表示挺好看的啊。其实这次《爱情公寓》之所以让大家这么气愤,真的是跟电影本身无关,只是电影宣传狠打情怀牌,甚至连主演都忽略掉,让大家有一种受骗的感觉。如果电影宣传就说明是番外篇,跟盗墓笔记合作,也不至于现在这种状况。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