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频率让人有点跟不上节奏,而且娱乐圈的门槛也越来越低了,不知名的小花小鲜肉也都纷纷被安利,而吴亦凡和虎扑上热搜的这个点也有点莫名其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回怼虎扑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发声明揭吴亦凡虎扑事件始末真相

原来是虎扑上传了吴亦凡录节目视频,diss吴亦凡唱功很烂,粉丝肯定炸了啊,纷纷表示要入侵虎扑。而虎扑的人说有本事就来,怕什么。

虎扑的人表示:虎扑的论坛不是你们说搞就能搞,请你们擦亮双眼再洗洗大脑,卷起铺盖立马逃跑吧。这句话太猖狂了,马上引起了粉丝的众怒。但也有些粉丝说:“一般都是吴亦凡会上热搜,今天我们粉丝竟然也上热搜了,实在太幸运了。"

吴亦凡回怼虎扑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发声明揭吴亦凡虎扑事件始末真相

小编表示:恭喜吴亦凡粉丝c位出道,一手承包中国新说唱的节目宣传和策划,不断制造热点话题。

下午,吴亦凡工作室发表了声明,称:近日,别有用心者利用消音、剪辑、调音等恶处理的音视频在全平台传播,已经严重侵权,目前已经委托律师取证,并启动法律诉讼程序。

吴亦凡回怼虎扑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发声明揭吴亦凡虎扑事件始末真相

随后,吴亦凡也发文回应了粉丝与虎扑用户的争吵事件:“又动谁的奶酪了??呵 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看来真的很闲,厉害厉害。千万别去现场听我们音乐了,你们不用大费心机去做特殊处理跟消音,我的音乐也不用给你们这帮人听。 最后等着diss track吧,几天后见。”

可能很多人都对“虎扑”这个词有点蒙圈,虎扑是NBA的中文网,是NBA为主的专业篮球网站,专注于最全的NBA直播、NBA视频、图片及原创NBA新闻分析等深入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