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有一女子在网上发长文控诉白夜追凶编剧指纹侵权行为,目前白夜追凶编剧已被诉讼,而诉讼白夜追凶编剧指纹的女子竟然是编剧指纹的前女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编剧指纹被控诉侵权具体详情曝光指纹真实身份被揭,编剧指纹前女友陈琼琼自曝事件经过。

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被诉 具体详情曝光指纹真实身份被揭

白夜追凶编剧是谁

大家都知道,去年《白夜追凶》火了,而潘粤明也因网剧《白夜追凶》再次火了。不过近日,《白夜追凶》却被曝出存在侵权行为,女子陈琼琼将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起诉到法院,其原因是《白夜追凶》是子陈琼琼与编剧指纹一同创造,但是在这部网剧的时候并没有经过自己的授权。

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被诉 具体详情曝光指纹真实身份被揭

白夜追凶编剧被起诉

女子陈琼琼表示,自己与白夜追凶编剧指纹的关系曾是男女朋友,并曝出前男友指纹的真实姓名及身份,陈琼琼在长文中透露,白夜追凶编剧指纹真名叫韩冰,原来是一名律师,而陈琼琼则是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本科毕业生,一笔已有7年,毕业后从事的是编剧、策划工作,2012年在工作中与韩冰相识并相恋,后来,律师身份的韩冰想要转行,而女子陈琼琼建议韩冰写网剧。

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被诉 具体详情曝光指纹真实身份被揭

白夜追凶剧照

后来两人就组成了搭档,女子陈琼琼一切从零教男友韩冰,在2012年7月,两人开始创造《白夜追凶》到了历时两个月完成。但是完成该剧本后,韩冰向女友提出分手陈琼琼,之后两人不再联系,而由两人共同创造的在《白夜追凶》也没有经过陈琼琼的授权就开拍了。女子陈琼琼表示一开始并不想要起诉前男友白夜追凶编剧指纹,最后又为什么起诉了呢?

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被诉 具体详情曝光指纹真实身份被揭

白夜追凶被曝侵权

其原因有三个,其一是因为诉讼需要长时间,没有太忙没时间。其二是想要等前男友主动找自己谈,其三是因为性格原因,认为编剧工作是幕后。如今起诉白夜追凶编剧指纹是因为最近关于编剧指纹的段采访,白夜追凶编剧指纹在采访中称:(剧本创作)不能假手他人,这个东西必须要从你这出,每一个字都必须是,绝对不能出现什么写提纲让小编剧给你写。

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被诉 具体详情曝光指纹真实身份被揭

白夜追凶剧照

以上这些就是女子陈琼琼决定起诉白夜追凶编剧指纹的原因,女子陈琼琼诉讼请求有两个,其一是认定白夜追凶编剧指纹有侵权行为,要求韩冰向自己道歉;其二是在优酷上播出的网剧《白夜追凶》加上自己的名字,为自己正名。目前,白夜追凶编剧指纹还未有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