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娱乐圈中,已经数不清多少艺人之间相互撞脸了。最新发现,魏哲鸣和胡一天也撞脸了,两人长得有多像呢?下面,用一张照片告诉大家,魏哲鸣和胡一天的相似度!据悉,网上还传闻两人有亲戚关系,但事后证实是有人乱猜测的。事实上,魏哲鸣和胡一天只是单纯的撞脸,并无其他任何关系哦!

魏哲鸣和胡一天像吗 看完这张照片你就知道这两人长得有多像了

魏哲鸣和胡一天对比照

从两人的对比照来看,魏哲鸣和胡一天两位颜值都颇高,而且的确还长得很像。一开始,不少网友还将两人误认为是同一个人哦!下面就来简单了解一下两人的资料吧!其中,魏哲鸣是1990年出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在2012年,他以歌手身份以及组合成员出道的。让魏哲鸣走红的代表作品是《龙日一你死定了》。

魏哲鸣和胡一天像吗 看完这张照片你就知道这两人长得有多像了

魏哲鸣和胡一天撞脸

另外,胡一天是1993年出生于浙江杭州的。在2016年,胡一天出演首部影视作品《猫的树》,而且还曾是一位模特,现今是华策影视公司的签约艺人。他的走红的代表作品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是该网剧,让胡一天一跃成为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

魏哲鸣和胡一天像吗 看完这张照片你就知道这两人长得有多像了

魏哲鸣和胡一天撞脸

魏哲鸣和胡一天长得像、年龄相仿,但不同点其实也蛮多的。就好比如星途,在人气方面,魏哲鸣就远没有胡一天顺利了。从魏哲鸣的出道时间来看也发现了,他原本是歌手出道的,但一直在娱乐圈中打酱油。直到去年的一部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才让魏哲鸣红起来的,相比之下,胡一天刚刚出道就大红了起来。不过,演艺道路还很长,希望两人都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深化银企合作 赋能民营实体 -邮储银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