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近日的直播一姐,这头衔应该颁给快手嘟嘟姐了吧!在嘟嘟姐走红后,不少网友对其个人资料十分感兴趣。其中包括嘟嘟姐的真名叫什么、怎么红起来的以及有没有男朋友等等。据悉,嘟嘟姐是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一个女儿。而且化妆起来的她,其实不丑而且还有点美。一直有消息称嘟嘟姐走红背后有推手,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快手嘟嘟姐怎么火的为什么最近被封杀? 嘟嘟姐化起妆竟有点美

快手嘟嘟姐的资料

快手嘟嘟姐的详细个人资料:目前,她的真名并无曝光,1988年1月1日出生的。在今年六月份,嘟嘟姐因为一首《嘴巴嘟嘟》歌而一夜成名的,成为了快手的热门。其中,有人觉得嘟嘟姐是因为丑得有特点,又加上歌曲搞怪这才红的。另外,嘟嘟姐走红的背后的确有“推手”,他们就是快手上的一些知名主播。

快手嘟嘟姐怎么火的为什么最近被封杀? 嘟嘟姐化起妆竟有点美

快手嘟嘟姐怎么火的

他们似乎对嘟嘟姐都很感兴趣,大概是难得一见吧,都纷纷跟她连线互动,这才让嘟嘟姐彻底火了起来。从一个素人到日赚过万的网红,嘟嘟姐也是靠运气的。显然,嘟嘟姐走红后,很多资料都被扒了出来。据悉,她是一位单亲妈妈,目前并无男友也没有再婚。另外,正经起来并化点妆的嘟嘟姐,其实一点也不丑,还有点美。

快手嘟嘟姐怎么火的为什么最近被封杀? 嘟嘟姐化起妆竟有点美

嘟嘟姐个人资料曝光

因此,有的网友觉得嘟嘟姐的嘴张得那么大,其实是故意的。最后一点,就在大家觉得嘟嘟姐不会红太久,新鲜感一过就黄了的时候,据悉嘟嘟姐遭到了封杀。而封杀的原因官方的回应是,带坏了国人的审美标准。那么,大家支持快手嘟嘟姐被封杀吗?嘟嘟姐是在故意扮丑的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拟立法促进原子能事业健康可持续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