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现在的粉丝感觉就像是具备了福尔摩斯的能力一样的,明星们有什么蛛丝马迹一定会晶块时间的被粉丝们破解,就比如最近吴亦凡发概念图片的微博让很多粉丝们再一次的感到非常的好奇,粉丝们也是发动自己侦查的技能在第一时间将概念图片上的时间给成功破解,了解到了我们吴亦凡马上要进行的大动作是什么。

吴亦凡发概念图片 72018被成功破解真相原来是这样!

吴亦凡发概念图片

这次吴亦凡发表的概念图片中的日期是七月二十号,那我们的吴亦凡在七月二十号要干点什么呢?这样的微博图片无疑是让我们粉丝们为这一天的到来感到焦急,但是能够让我们肯定的就是相信吴亦凡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我们就一起准备好等待着七月二十号这一天的到来吧,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大开眼界的,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吴亦凡发概念图片 72018被成功破解真相原来是这样!

吴亦凡发概念图片

7月17日凌晨,吴亦凡在多个社交平台同步更新了一张全新概念图片,图片上只有“7.20.18”几个数字,吴亦凡工作室随后转发称“7.20.18 安排上了 #吴亦凡首张专辑#”,引发网友疯狂猜测“是不是又要发新歌了,还是要发专辑?”、“还有三天,大动作吗?”。目前不清楚,有网友猜测这是新专辑的意思,距离720还有三天,目测是大动作的节奏!吴亦凡作为流量明星,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吴亦凡发布的这张概念图片确实让不少人没有看懂。

吴亦凡发概念图片 72018被成功破解真相原来是这样!

吴亦凡发概念图片

有网友称这两年是吴亦凡的音乐年,去年与《中国有嘻哈》互相成就,今年年初赴美国闭关制作新专辑。五月回国顺带宣布了成为环球唱片首位签约华人,吴亦凡在音乐国际化这条路上越走越顺畅。今晚,吴亦凡发了一条微博正式宣布专辑发行日期,7月20日。那天正好是星期五,不是发新歌就是新专辑,可是这个日期却让粉丝凌乱了:是哪个国家的时间?美国还是中国时间?毕竟吴亦凡是环球唱片总部的签约音乐人,这全球发行应该是按照美国时间来算吗?要是算上十几个小时的时差,估计就是中国时间的星期六了吧。粉丝们对吴亦凡的首张专辑也是超级期待,不少人在几个月前就放话说钱包里的钱已经蠢蠢欲动了,哈哈!作为集齐了五大男刊封面的90后和五大女刊封面满贯的首位男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