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PRODUCE 48》该档节目正在播出中,近日有消息称,其中一位选手王怡人,被骂得很惨,是真的吗?王怡人又为什么会被骂呢?据网曝称,王怡人遭到韩网黑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她是中国人,不少网友还因此很心疼这位小姐姐。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produce48王怡人被骂原因 韩网黑竟因为她是中国人心疼小姐姐

produce48选手王怡人

王怡人,是《PRODUCE 48》的选手之一,是乐华娱乐旗下的练习生。在《PRODUCE 48》中,王怡人虽然个人能力不是很突出,但很努力而且长得太好看。期间,王怡人还凭借颜值上了热搜。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王怡人在翻跟头、中国舞、古筝以及钢琴方面,也有涉及,是一位很棒的小姐姐。

produce48王怡人被骂原因 韩网黑竟因为她是中国人心疼小姐姐

王怡人为什么被骂

不过,近期有消息指出,王怡人由于参加《PRODUCE 48》而被骂,而且是遭到韩网黑,这是真的吗?据网曝称,因为《PRODUCE 48》中,韩国方面只能派有48人,但韩国人认为王怡人占了韩国选手名额。这就是王怡人被骂被黑的原因吗?据了解,这其实是小部分黑粉行为,并未上升至“韩网黑”,每个艺人都有“黑粉”的存在。

produce48王怡人被骂原因 韩网黑竟因为她是中国人心疼小姐姐

produce48选手王怡人

王怡人的详细个人资料:2000年12月29日出生于杭州,身高为163cm,体重为42.3kg。王怡人后被选入当乐华娱乐的练习生,凭借自身努力,王怡人也成功成为人气很高的女练习生了。今年才17岁的她,被曝就读于杭州十三中,但该消息还未经过官方证实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