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在上海的某家餐厅吃饭时偶遇了angelababy和小海绵,不知何故,小海绵大哭大闹,引起人们注意。发现是angelababy后,人们就围了过来看明星。于是餐厅人员和angelababy助理就没收了路人手机以免拍照。

baby方澄清说什么?baby带小海绵大闹酒店还查删客人手机真的吗?

网友的爆料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明星这么牛?谁给她没收手机的权利!”据网友爆料,现场有位宝妈表示自己没有拍照,只是看看明星,还拿出手机让工作人员看照片的缩略图,但工作人员却一定要自己拿手机翻看,引起围观者不满。据称,工作人员还称:“如果有视频流出,一定能找出来谁干的!”结果这位网友转身就把baby助理的言行发到了朋友圈。

baby方澄清说什么?baby带小海绵大闹酒店还查删客人手机真的吗?

这条爆料目前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假的,那么这位网友出于什么心态?angelababy可以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是真消息,那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到公告场所就餐,她的助理有什么权利对民众进行搜身和威胁,无疑是给angelababy的形象抹黑。

baby方澄清说什么?baby带小海绵大闹酒店还查删客人手机真的吗?

angelababy是出了名的招黑体质,很容易被网友各种黑。前不久收官的《向往的生活》中,baby被质疑在节目中假吃,虽然看现场图片实在看不出来到底吃了没,但很多网友坚信她就是在假吃。还惹来《向往的生活》官博辱骂观众是傻子的博文,引起很大争议。这次又出现baby助理蛮横没收手机,根据以往的经验,不管这消息是不是真的,baby肯定又要被黑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