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云翔案王晶是哪个

高云翔王晶案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王晶到底是哪个?不少人以为是香港导演王晶,但其实不是,只是不巧重名了。高云翔案件中的王晶只是一名普通的制片人,所以对他的报道也是很少。

一直以来大家将注意力放在了高云翔身上,而忽视了另一位当事人王晶,据悉王晶看到高云翔被保释成功后,也想要跟高云翔学习,上交护照保释金,保证生活在澳洲,但是王晶保释案的结果如何呢?近日王晶保释案结果已经出来,王晶保释失败,由于王晶在此案件中多次与女方进行互动,所以他证词的力度不高,并且他与澳洲的联系也很弱,最终保释失败。除了王晶的保释结果遭公开后,王晶与高云翔在当晚与女当事人的案发细节也遭公开。

高云翔案王晶是哪个?高云翔案王晶照片资料与张曦高云翔三人关系揭秘

虽说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高云翔存在性侵行为,但在取证和新证分析的同时,高云翔、王晶和受害女子张曦三人还有一段漫长的审问路要走。

在庭审的过程中,法官现场进行了案情的回顾,在证词中显示,受害人在浴室先后和两位嫌疑人发生性关系,等王晶睡着之后,受害人从房间离开回到家中的。因受害人和两名嫌疑人多次发生性关系,因此导致了受害人的身体受伤的。由此看来王晶和高云翔都发生了关系,为什么高云翔可以保释成功而王晶却被拒绝呢?对于王晶的保释,法官表示主要的原因就是王晶和受害人的对此互动。从在KTV已经酒店的视频监控看出,受害人非常的拒绝王晶的亲密动作,而王晶却拉住受害人的手腕,两人之间王晶是比较主动的一方。

高云翔案王晶是哪个?高云翔案王晶照片资料与张曦高云翔三人关系揭秘

在证词中明确表示王晶与高云翔确实同女受害人有过不轨行为,虽然之前高云翔DNA事件被证实,但有的律师认为发现了DNA这不等同于进行了行为。但是在王晶保释案证词中表示高云翔王晶及女受害人三人一同在房间内,并且三人的确在浴室中发生了行为,当晚女受害人是跪在浴室先后与王晶和高云翔进行了服务行为,之后女受害人等到王晶睡着后,才离开了房间,回家之后女方老公发现了她的异样,之后坚持要报警。

高云翔案王晶照片资料

当时报案的被性侵者疑似是一位36岁的女性,口述称当地时间周一,自己和高云翔、以及一位名叫王晶(音译Jing Wang)的男子一起住进位于The Rocks的香格里拉酒店。随后,她被高云翔和王晶强迫进入房间,遭受俩人袭击性侵。

高云翔案王晶是哪个?高云翔案王晶照片资料与张曦高云翔三人关系揭秘

虽然,在本次事件中,高云翔是绝对的主角,但关于王晶是谁,一度也引发了网友不小的猜测。这条新闻一出来,第一个躺枪的是香港导演王晶。但这一推测很快就被案情里的一条信息打脸了。案情里明确写着与高云翔一起的是一位35岁左右的中年男人,显然不是我们熟知的导演王晶。

不过,关于同行男子王晶的具体身份也被网友曝光了,据悉,高云翔本人在澳洲刚杀青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中,王晶的名字标注在该剧的制片人一栏。

高云翔案王晶是哪个?高云翔案王晶照片资料与张曦高云翔三人关系揭秘

并且,该剧的联合出品方中有一个公司名是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而这名名叫王晶的男子,也被证实是该公司占股30%的最大股东,目前也是担任了该公司的董事一职。

目前,也有网友曝光了该男子在剧组的照片,不过究竟是不是他,具体情况有待考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