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持续了几个月,一直是网上的热门话题。近日,高云翔案又有了新进展,案件女主角爆料了很多细节,令人毁三观。据悉,高云翔案女主名字叫张曦,英文名cici,是澳大利亚rrs公司的负责人,已经结婚生子。

庭审记录显示,王晶抢女受害人的包,还拉她手腕,女受害人在浴室跪着给高云翔和王晶KOUJIAO......令人震惊!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高云翔性侵这一案子,连续好几个月,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前几天董璇缴纳高达1465万的保释金,把高云翔保释出狱,而高云翔保释后首次在董璇陪伴下出现在警察局“打卡”,董璇见到记者后略显紧张,要求记者删除照片,而警员表示在澳洲法律中,公共场所拍照是合法的,不会要求删除。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从高云翔出狱之后,他就在澳洲别墅中生活着,华人圈的朋友讲,董璇和高云翔所处的这一幢别墅十分的安静,而高云翔看上去很不错,他还主动的向邻居们打招呼,而这是属于澳洲北区的华人富人区。

而今天高云翔案件又有新进展,另一当事人王晶保释被拒,因为王晶与受害者的互动程度高于高云翔, 而更重要的是,在证人证词中,暴露了大量细节让吃瓜群众都震惊了!!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庭审记录还显示,王晶抢女受害人的包,还拉她手腕,因为女受害人在经期,所以在浴室跪着先后给高云翔和王晶KOUJIAO......

高云翔案女受害人的身份也比较特殊,她不止是单纯的高云翔工作人员,还是一位影视公司的高管,并且是属于财务级别的人物,是属于这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从事的行业有影视后期制作。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高云翔和王晶能与之发生一些接触了。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高云翔案的女主角张曦已经结婚生子,不过网上关于她的个人资料和老公信息很少。

其实,国内外媒体大篇幅的报道这件事,对于女受害人张曦来说无疑是个非常糟糕的事情,虽然王晶和高云翔的名声已经臭了,但是对于张曦来说,她所承担的可要比高云翔和王晶的要多得多,这名女主角生活在澳洲也有自己的家庭,随着这件事情的发生,她如今的家庭关系似乎也有些紧张,并且同事爆料称这件事情对于她造成的影响也是极大的。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2018年7月7日,有台媒披露女受害者的现状不是很好。报道称受害女主在性侵案后,因无法承受舆论压力,患了名为创伤后压力症候群的罕见病,需要有人24小时不间断照看。

受害女主是一个36岁已婚妇女张曦,是高云翔王晶在澳洲拍摄电视剧《阿亚那恋情》合作单位之一,移民澳洲已有10年之久,其学历样貌俱佳,在澳洲在华人圈更是小有名气。看照片,张曦长相清新甜美,完全不像已经36岁的已婚妇女,甚至颜值比董璇还要高,也难怪闹出这档子事。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照片 高云翔案女主张曦老公是谁?

只是,随着高云翔的出狱,证据也越来越多。在高云翔的庭审中,更是指出该女子与王晶关系亲密,即便是搂抱亲吻也丝毫不抗拒,甚至对高云翔有好感。如此一来,让人更加认识了该女子的面貌。一夕之间,张曦从被性侵变成了婚内出轨的妇女。

而在王晶的庭审中,法官还提出了被告人曾经通过中间人试图收买受害人。一时间,媒体争相报道此事,张曦受到了来自网友的批判和指责,也对其家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再加上被告人的出狱,张曦的心情更为复杂。如今张曦精神异常,生活难以自理,而其老公也辞去年薪百万的工作,专心24小时陪伴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