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00年出道的小公主selina,邻家女孩Hebe,以及假小子Ella,如今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8年,经历过人生中最辉煌的荣耀,也各自有过人生的低潮。

当时很少有人意识到,出道时外表大大咧咧的Ella,心里也有着对爱情的憧憬。当时的她,虽然自己也是明星,但还存着几分小女孩心性,喜欢娱乐圈里的灯红酒绿,遇到喜欢的明星也会心如鹿撞。

陈嘉桦Ella:历经情路坎坷,依然越爱越勇,如今幸福美满

和当时的大多数明星一样,SHE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一定成就后,开始向影视领域发展。Ella的男人婆人设也为她赢得了不少机会,她有机会接触到许多娱乐圈中的心仪男星。

随着影视剧的一部部拍摄,Ella的绯闻也层出不穷地传了出来。从最开始的黄志玮、吴尊,再到后来的陈熙、陈楚河,无论和谁传绯闻,Ella收获的都是骂声一片,观众可以支持一个走中性风的女星,却不允许自己的偶像被这样的女星“染指”,更何况在当时,吴尊和陈楚河都是当红小生,庞大的粉丝群更是把Ella骂得体无完肤,不仅嘲笑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还恶意诋毁她是“同性恋”、“变性人”。

工作的压力、流言的伤害,向来乐观的Ella终于扛不住了,她变得敏感脆弱,还一度被传出患上了抑郁症。

历经情路坎坷,依然越爱越勇

这世上,总不乏令人艳羡的勇士,他们敢于直面流言蜚语,即便一时沉沦,也能凭借超强的自愈力触底反弹。

2009年,Ella再次恋爱,对象是被誉为"宝来F4"之一的金融圈富二代赵士懿。这一次,她选择了低调处理感情。可作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女团成员,Ella又哪有隐私可言呢?

恋情很快被曝光,网友不仅对这位赵先生的身份来了个大起底,还附带赠送了Ella无数个关于他的“黑历史”。面对外界的不被看好,赵士懿表示与Ella是“认真交往”,Ella也选择力挺男友,直斥网友“鸡蛋里挑骨头”。

可是就在他们联合发声后不久,赵士懿就被拍到绯闻,这一击实锤,真真敲在了Ella的心头。劈腿,和家暴一样,只有0次和无数次,Ella终于忍受不了男友的多次劈腿,忍痛选择了分手。

当初那么笃定的深爱,都成了后来疯狂打脸的巴掌。

和圈里人恋爱不被祝福,和圈外人恋爱又被劈腿,Ella内心饱受创伤,直到认识了赖斯翔,Ella才终于感受到爱情的美好——原来不是我不配被疼爱,而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陈嘉桦Ella:历经情路坎坷,依然越爱越勇,如今幸福美满

好的爱情,是让彼此变得更好

2011年,Ella在一次工作中认识了赖斯翔,两人初次见面就擦出火花,之后的交往更像坐上火箭一般飞速发展,第二年就正式注册结婚。

婚姻的琐碎不但没让两人的感情降温,反倒日渐情浓。婚后的日子里,赖斯翔除了一如既往地支持Ella的任何决定,还实力演绎了炫妻狂魔本人。

每逢休假,他就带着Ella满世界游玩。他发布的每一条微博,主角几乎全是Ella。他的浪漫中也不乏理性,总会在她需要时给出合理建议,这让Ella心头更具有安全感。

就连Ella做个饭,他也不忘示爱,从后面环抱着她——说他们两夫妻是行走的狗粮发放机,真是一点也不过分。女人的婚姻幸不幸福, 从她的状态完全可以看出来。婚后的Ella留起了长发,穿起了裙子,越来越美丽、优雅,满眼满脸都写满了幸福。

陈嘉桦Ella:历经情路坎坷,依然越爱越勇,如今幸福美满

有一次,SHE合体参加《康熙来了》。Ella谈起赖斯翔,说的是,“我在他面前什么都能做!”“我老公看我的眼神,很自豪,很享受,就像看着小女儿在一旁闹。““我老公很完美,他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你的宠爱,让我对你愈发崇拜,能甜蜜,能关爱,更能互相欣赏,Ella和赖斯翔实力演绎,好的婚姻是爱情的安全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