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娱乐圈中,很受欢迎的明星情侣,唐艺昕和张若昀这对应该算是之一了吧!其中,网上一直有传闻称,唐艺昕是为了男友张若昀改名字的,那么她是什么时候改的名字呢?据了解,网友们也是陆续发现,唐艺昕和张若昀两人的名字竟然是情侣名字,关于这背后故事下面来揭秘一下吧!

唐艺昕什么时候改名字 与张若昀用情侣名字背后故事揭秘

唐艺昕为张若昀改名真的吗

首先,张若昀和唐艺昕,名字的第一字都是草字头,第二个字则是日偏旁,被网友称之为情侣名字。有的网友也十分惊呼,听过情侣装、情侣表、情侣帽等等,还真第一次听到有“情侣名”的。其中,就有传闻称,唐艺昕是为了男友张若昀而改名字的!那么,这是真的吗?唐艺昕又是什么时候改名字的呢?

唐艺昕什么时候改名字 与张若昀用情侣名字背后故事揭秘

唐艺昕原名叫什么

据网曝称,唐艺昕的原名叫唐婷,本身这个名字用来当艺名就不适合,因此改名是当艺人的必经之路。再加上当时她与张若昀在交往,因此这才按照男友名字取得情侣名字。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唐艺昕一直没有该名,她的名字就叫做唐艺昕,什么为男友改名的传闻其实都是谣言。

唐艺昕什么时候改名字 与张若昀用情侣名字背后故事揭秘

唐艺昕张若昀情侣名

据了解,目前网上有关于唐艺昕为男友张若昀改名的说法,认同者占多数。也有的网友表示,唐艺昕是一直用自己的名字的。至于真相如何,想必是当事人最为清楚的吧!其实,如果是唐艺昕为男友改名,也只能说明两人很相爱的;但若不是改名的,更加说明两人注定有缘分,两方面都是好的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