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丞琳赴日看安室奈美惠演唱会:没开演就哭了

腾讯《一线》作者:吴汉汉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在自己的 40 岁生日前夕宣布,将在今年 9 月 16 日正式引退。于是她最后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也是她的引退巡演,开票后迅速卖空,一票难求。杨丞琳 21 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在安室奈美惠巡演大阪站照片。配文对自己的偶像表白:"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就是跑到大阪追星。" 她还说自己在演唱会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激动到泪崩了。

杨丞琳赴日看安室奈美惠演唱会:没开演就哭了

杨丞琳一直以来都是安室奈美惠的铁粉,在安室奈美惠的 20 周年巡演时,在泰国拍戏的她就特别向剧组请假。她说这次因为错过了台北站的机会,一定要在别的城市看偶像的告别演出。安室奈美惠曾经在亚洲红极一时,不仅杨丞琳是她的粉丝,蔡依林、罗志祥,大小 S 都是粉丝。

杨丞琳赴日看安室奈美惠演唱会:没开演就哭了

杨丞琳发文内容:

还没开演 我就大哭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 超舍不得 真的好激动 好感动 心情好复杂 我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就是跑到大阪追星 以往都是在台北小巨蛋观赏她的演出 但今年她来台北的时间我自己在广州开唱 巧合的错过了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在其他城市支持她 因为 她是我的青春 # 青春住了安室奈美惠 #amuronamie # 安室奈美惠 #25 周年 # 引退演唱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