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老大是谁

抖音老大其实就是抖音视频的官方号,也就是抖音小助手。

现在喜欢抖音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很多网络的流行词个歌曲都是出自于抖音,如果你觉得生活无聊,可以下载抖音来玩,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美丽哦,这个抖音老大你绝对会喜欢的,因为它很有趣哦!

抖音老大是什么梗

抖音老大这个梗是怎么来的呢?抖音老大这个梗是因为抖音官方账号,抖音小助手经常会推送很多有趣的短视频,看到后就会寻找原作者。然后这些视频的原作者就会去抖音小助手的评论里报道,并且评论说:“老大叫我过来”,最后“老大”这个称呼就被叫开了。

抖音平台最近的logo语改变了,现在更注重用户分享到抖音app的中的视频,欢迎广大用户分享自己的有趣的视频在这里。该平台的推出,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逐渐都喜欢玩起了抖音app,里面出现的好玩好听的东西都非常多,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