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李泽楷承认恋情一事闹得沸沸腾腾,是娱乐圈一大盛事。按说李泽楷一富家公子不该上娱乐头条的,关键是这李大公子前任找的是娱乐圈小花梁洛施,这未婚生子事件也是这些年娱媒的关注重点,而这一池子水刚刚静下来,这有一爆炸新闻出台,那就是李大公子这次牵手港姐郭嘉文。

李泽楷新女友郭嘉文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梁洛施连生三子都没用?

李泽楷承认恋情

当年梁洛施连生三子最后也没有入主中宫,这郭嘉文什么来历?居然可以让李泽楷主动承认恋情,这两人也在众人面前秀了一波恩爱呀。我们一起来扒下这郭嘉文的老底吧!

据相关媒体报道,52岁李泽楷首度回应了与港姐郭嘉文的恋情。据悉,李泽楷跟郭嘉文同时出现在泰国华欣的一家餐厅,被记者发现后,郭嘉文与女性朋友随即离开。事后,有记者联络李泽楷,询问他与郭嘉文的感情状况,想了解他是否准备公开恋情,李泽楷以短信回复:“We are fine, thank you.”(我们很好,谢谢!)首度亲口承认与郭嘉文关系稳定。

李泽楷新女友郭嘉文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梁洛施连生三子都没用?

李泽楷承认恋情

郭嘉文在TVB时期曾经参与过财经节目的制作,可能因此而接触到一些富商,与这些人共同出席宴会或者进行采访等等。她以工作的关系接触到李泽楷,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2015年郭嘉文荣获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的季军。

郭嘉文,1992年出生,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系。郭嘉文长相甜美,与港姐李诗韵有些神似,有网友表示郭嘉文看起来很软,没什么战斗力,难进十强。2015年8月30日,郭嘉文荣获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的季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有人说过自从郭嘉文认识李泽楷之后整个人就开始变得富贵起来,出门的时候也都有专门的司机送行。郭嘉文多次表示到自己并不是单身,和李泽楷在一起的这种状态让她感觉到非常的舒服。

李泽楷新女友郭嘉文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梁洛施连生三子都没用?

李泽楷承认恋情

每一次谈到李泽楷的时候,郭嘉文总是对他称赞不已。很多人都想知道李泽楷郭嘉文二人怎么认识,其实在网上传闻说是二人在某活动上相识,到底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还有待验证。

现如今的李泽楷是一名钻石王老五,他的感情生活一直就是让我们大家津津乐道着。郭嘉文和李泽楷这一对父女恋情能不能坚持走到最后,这一点大家还真的有些不清楚。到目前为止李泽楷郭嘉文二人还是比较的恩爱,时不时的还秀出在一起亲密的照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