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开心鬼》男主72岁黄百鸣掀衣六块腹肌 保养秘诀:吃7分饱常运动

黄百鸣

黄百鸣演出《开心鬼》广为人知,今年4月将过72岁生日的他不只冻龄,上衣掀起更有着六块肌,对此他受访时透露保养秘诀,自己只吃7分饱,周末固定在运动,他认为没有人做不到,给自己一个目标就能达成。

黄百鸣去年10月在微博公开两张照片,见他戴着墨镜,手上拿着工具,站在船头,打赤膊露出精壮身材,且隐约可以看到六块腹肌,不见熟龄男子身上常有的游泳圈肚子,年过70岁还能拥有如此身材,配上冻龄颜质惊呆不少网友。

据香港媒体报导,问到如何保持身材,黄百鸣透露要保持身体健康,一定不可以乱吃东西,尤其是不可以吃宵夜,“永远吃饭就7分饱”;至于运动方面,因平日一到五要工作的关系,他只有在星期六、日时,去健身和跑步或收肚。

面对冻龄、年轻的关键,黄百鸣表示最重要的是个人的心态,“你常常觉得自己年轻,你就会年轻”。另外,他还透露在拍摄2011年上映的《最强囍事》时,必须先吃胖后,再减重、练成肌肉男,原本有两、三周的时间可以瘦身,但因为演员时间撞期的关系,时间缩短仅剩3天,但他还是做到了,“真的是逼出来的,那三天我就地狱式训练自己,当天拍摄我脱衣服时,全剧组的人都拍手叫好。”

黄百鸣在《开心鬼》中饰演一名上吊自杀的失意秀才,变成鬼后在现代遇到三个女学生的故事,闹出不少笑料,帮助主角在运动会上得名,其中的舞会桥段更是经典,之后甚至救了想要自杀的同学,要大家珍惜生命,让自杀鬼来开导大家,不止搞笑也充满寓教于乐,因为票房太好,之后更推出续集《开心鬼放暑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