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娜张杰喜获双胞胎女儿1

谢娜微博截图

2月1日上午,谢娜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随后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并艾特谢娜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你们”。谢娜之后转发说道:“杰爸,以后我们仨姐妹请多多关照。”照片中夫妻两人的手共同比出一个心型,将两个宝宝的小脚丫圈在掌心,爱意满满,十分幸福甜蜜。

自去年怀孕以后,谢娜就放下工作专心休养,调整生活重心回归家庭。现在终于迎来小生命的诞生谢娜自然开心不已,大方和大家分享喜得双千金的喜悦。

谢娜和张杰于2010年公开恋情,已经携手走过了八年之余。2011年9月26日,两人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婚礼,之后他们一直低调甜蜜地相守相伴。2017年9月26日,在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之际两人公布怀孕的消息,让许多人为这对恩爱夫妻感到开心,纷纷送上祝福。

2月1日,这对幸福的夫妻终于有了爱的结晶,也为这个家更增添了一份美好。希望两个孩子平安健康地长大,一家四口能够幸福相伴,也期待谢娜早日回归舞台,为想念她已久的观众们继续带来温暖与欢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