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伊万正式与妻子离婚 已与小13岁女友高调恋爱

伊万·麦克格雷格与老婆离婚

伊万正式与妻子离婚 已与小13岁女友高调恋爱

伊万与女星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恋爱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和设计师老婆伊芙·马夫拉基斯(Eve Mavrakis)结婚22年,3个多月前却被拍到和33岁女星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亲吻,婚外情因此曝光,最新消息指出,他决定投向小三的怀抱,已经向法院诉请离婚。

据《TMZ》网站报道,伊万以“难以化解的分歧”为由,斩断婚姻,文件中显示他和伊芙早在2017年5月分居,他更通过律师表示,要求双方共享3个未成年孩子的监护权,并愿意支付赡养费。至于财产分配,由于夫妻俩没有签婚前协议,所以应该会平分。但伊芙也在同一时间提出离婚诉讼,不过要求获得孩子的单独监护权,只愿意给男方探视权。

现年46岁的伊万和51岁的伊芙育有4个小孩,始终展现好男人形象,没想到2017年10月被拍到和合作《冰血暴》的玛丽,在伦敦餐厅激吻,引发轩然大波,虽然被外界指为负心汉,但离婚文件显示他和老婆早在5月就分居,似乎还没离婚就先交了新女友,巧合的是,玛丽也在差不多时间和当时的老公分居。

伊万在剧中和玛丽演情侣,还有令人脸红心跳的共浴画面,恋情曝光后,相较于正宫伊芙的低调态度,他们反而不避讳同进同出,不但在洛杉矶同居,还穿着情侣装。另外,他日前获得影评人协会奖时,直接在大家面前亲吻女友,获颁金球奖时,也是在感谢完老婆和小孩后谢谢女友,“没有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就没有雷(《冰血暴》角色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