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湖南台热播的电视剧《凤囚凰》里可谓是帅哥云集,关晓彤饰演的刘楚玉自带女主角光环,身边有无数喜欢他的男人环绕。虽然门客们的颜值参差不齐,但还是有那么一两个帅气的,江淹就是其中一个。

在柳色和墨香的衬托下,公主府里的江淹显得更加帅气。一表人才的他还很有文采,深得楚玉的敬佩。那凤囚凰的江淹是谁演的?江淹的结局是什么?

凤囚凰江淹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 赵弈钦身高年龄资料介绍

凤囚凰江淹的结局

在宋朝历史上,其实真的有江淹这个人物,成语“江郎才尽”的“江郎”指的就是江淹本人。历史上的江淹在年少的时候很有才华,写出来的字句让人连连惊叹,但是到了中年以后,江淹因为官运顺利,当了大官的他在文学创作能力上开始退步。到了晚年的时候,仕途不顺被贬,人生失意加上才华流失,他基本就没有什么好作品了,所以后人称其为“江郎才尽”。

在电视剧《凤囚凰》里,江淹和桓远一起合作想逃离公主府,后来江淹也成功地拿到楚玉给的推荐书走了。如今的电视剧基本都会尊重历史,江淹结局里应该会走上仕途,成为一代高官。

凤囚凰江淹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 赵弈钦身高年龄资料介绍

凤囚凰江淹是谁演的

姓名:赵弈钦 微博名:赵弈钦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身高:180CM 体重:65KG

出生地:山东济宁 出生日期:1997年5月31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欢娱影视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5级表演班

赵弈钦参演的电视剧

2016年:《美人为馅》饰演穆方城(代号“M”)

2017年:《一见不倾心》饰演邹树武、《大王不容易》饰演少雍

2018年:《朝歌》饰演龙太子、《惹上冷殿下》饰演林弋阳、《凤囚凰》饰演江淹

赵弈钦参演的电影

2017年:《大乱斗之少年觉醒》饰演林默

2018年:《一帆秋阳饰》演蒋一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