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昕711事件是怎么回事

吴昕李易峰7.11事件背后隐情让人意外!吴昕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事件的起源就是去年11月份的那次快本,李易峰和吴昕一起合唱《广岛之恋》,吴昕唱歌期间走音,李易峰很绅士地搂住她,牵着她,还有之间的一句玩笑话“她是我的”。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存在感比较低,每期节目说不了几句话,镜头也不多。尤其是唱歌环节,那绝对是“车祸现场”。还有一件非常奇怪的事就是,基本上每个上《快本》的男星都会和吴昕组CP,传绯闻。之前,李易峰录《快乐大本营》时,在节目里和吴昕很暧昧,做节目时搂着吴昕的腰,还公开放话表示“吴昕是我的”。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吴昕非常震惊,也很不情愿。节目播出后,吴昕被李易峰的粉丝们狂怼,这就是“711事件”。虽然李易峰在微博上做了解释,但是李易峰的粉丝们并不买账,吴昕也因此遭受了网络暴力。

事实上,吴昕遭受网络暴力也不是一两次了。吴昕曾表示这是台里给自己的设定,每次有男嘉宾,都让自己表现得和男嘉宾暧昧一点。在很多期《快本》中,我们经常看到吴昕一直和男嘉宾保持距离,有什么亲密举动,都会不太情愿。这表示吴昕本身是不愿意和他们扯上关系的,一切都是节目组安排的。

不得不说,“711事件”背后的隐情实在让人意外。只是一个暧昧的动作,略带调侃的话语就让吴昕遭受了可怕的网络暴力。希望吴昕可以坚持自我,做好自己,也希望吴昕可以越走越好。

吴昕李易峰7.11事件背后隐情让人意外!吴昕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吴昕李易峰7.11事件事件始末

《快乐大本营》其实一直都是何炅是主要主持,每一次都是他带回主题,李维嘉和谢娜负责搞笑,而杜海涛就是一个丑角,戏剧自己娱乐大家,至于吴昕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默默无闻的角色。其实《快乐大本营》已经是分工很明确了,谢娜已经结婚,所以和男明星之间互动一般是怼或者其他的什么。但是吴昕一直单身,所以就会出现吴昕和男嘉宾各种粉红泡泡,小编好记得以前吴昕被骂怕了,就在节目说这个只是游戏,粉丝不要怪她,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而被骂事件就是“711事件”。之前,李易峰录《快乐大本营》时,在节目里和吴昕很暧昧,做节目时搂着吴昕的腰,还公开放话表示“吴昕是我的”。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吴昕非常震惊,也很不情愿。节目播出后,吴昕被李易峰的粉丝们狂怼。虽然李易峰在微博上做了解释,但是李易峰的粉丝们并不买账,吴昕也因此遭受了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