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易烊千玺陈奕天

小鲜肉不在于年龄,关键是要眼神纯净!还要驾驭得了所有发型!有一种男明星的发型叫背头,露出饱满的额头会更显得有男性魅力,小鲜肉们平时最喜欢厚厚刘海遮额头,那么梳个背头发型会怎么样呢?
而易烊千玺和陈奕天背头却背出了同款,额头前的一缕小头发撞了个车。你们看看撞的“车”到底是多像!

易烊千玺陈奕天

最让人惊喜的易烊千玺啊,把之前他给人感觉低调内敛小男生的感觉完全颠覆了,不止有种少年已长成大帅哥的感觉,更有一种让少女心嘭嘭直跳的感觉。

易烊千玺陈奕天

陈奕天背头正面,侧面,斜面,他很会造自己,一个背头前面一缕头发下来还不足以,还得卷起来!

易烊千玺陈奕天

陈奕天近日自黑成段子手颠覆以往形象,不过段子很成功,颠覆得也很成功,不过小编更希望陈奕天可以有加惊艳的作品可以出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