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薛之谦自从被前女友李雨桐曝出诸多丑闻之后,人气下滑,还导致很多死忠粉丝脱粉。昨日,薛之谦《狐狸》新歌遇冷,在网易云上的评论和播放量,比起最红时,少了很多很多。薛之谦的新歌狐狸随后也上了微博热搜榜,可是却有很多网友在吐槽薛之谦的新歌热搜都是买来的。

薛之谦狐狸新歌遇冷

微博热搜只有短短的几条评论,而且还有些是路人网友吐槽薛之谦新歌没有新意,一如即往的薛氏唱腔,听多了就腻了。自从薛之谦的丑闻曝出之后,无论薛之谦做什么事情,都会引来一大堆的冷嘲热讽,引来很多薛之谦的忠实粉丝们不满。

薛之谦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而最近薛之谦也是连发5首新歌,也是直接上了热搜,可是不少网友表示薛之谦在洗白!今天凌晨,薛之谦阔别一段时间终终终终终于发新歌了。

一首《狐狸》,半小时内就达到了几万多评论,粉丝们纷纷在评论里为薛之谦打电话,终于等到你,歌手薛。“苦时有你同心,骄傲与你同欢喜。远远的望着你,对你深信不移的眼睛。我始终相信且会一直喜欢那个给我带来好听音乐的薛之谦 ,你始终是那个与喧嚣无争,唯音乐不让的薛之谦。”

薛之谦狐狸新歌遇冷

“可算来了,多少人熬到零点等你呢,说实话真怕以后听不到你的歌了,毕竟长的好的人有趣歌好听还不要钱歌手太难找,你就是那个最好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