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鲜肉演员胡一天因为一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快速走红,在该剧热播时,胡一天一个星期有6天都高挂热搜榜单,成为今年人气最高的新人王。今日,胡一天工作室声明斥谣言是怎么回事,胡一天如今正当走红,有关于胡一天的各种不实丑闻也在网上疯狂谣传。

胡一天工作室声明斥谣言 胡一天快速走红引不满惨遭全网黑

胡一天工作室声明斥谣言

胡一天的快速窜红,影响了很多人的利益,所以胡一天红得有多快,网上的黑料就会被造谣得越多。再加上胡一天接连不断的上热搜,会令很多网友对胡一天很难产生好感,路人缘不好。所以现在遭到了全网黑的局面。

人红是非多,胡一天最近因为饰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男主角江辰而一夜爆红,收获了不少小迷妹,但是眼看着就要星路平坦前途一片大好光明的时候,网上却流出了许多不实的,对胡一天的形象和名誉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今日,胡一天的工作室在微博发表了声明,希望消息传播者删除言论并且道歉,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这件事情的根源,还要从几天前全面主播帝师在直播间和曾经在五五开手下工作的百星王者“孤帝”实锤五五开的时候说起。没想到19岁的“孤帝”居然爆出劲爆的消息,他说:uu对他说吴亦凡约粉还假装谈恋爱,而且那个女主就是uu的闺蜜,李易峰没红之前经常草粉,某方面还不行,并且“孤帝”表示自己手头还有证据......除了吴亦凡和李易峰,还有无故躺枪的胡一天小哥哥。

胡一天工作室声明斥谣言 胡一天快速走红引不满惨遭全网黑

胡一天工作室声明斥谣言

因为是模特出身,之前拍过内衣广告,除此之外就再没有什么劲爆的照片,但是有关胡一天约P、渣男等不实的消息却开始在网上流传开来。

今天,剧可爱工作室发布的声明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工作室能保护好自家的艺人,而大家也会一直支持胡一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