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机器之血》除了主角风采众多之外,还有就是反派也十分的瞩目,其中女反派黑衣女下手十分的狠,让人有种触目惊心的感觉。

据悉,饰演女反派黑衣女的扮演者是泰丝·哈乌布里奇。

《机器之血》女反派黑衣女是谁演的?扮演者泰丝·哈乌布里奇资料

泰丝·哈乌布里奇又称苔丝·豪布里奇,是澳大利亚知名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Blood Pulls a Gun》、《金刚狼2》等。

泰丝·哈乌布里个人资料

姓名:泰丝·哈乌布里奇 Tess Haubrich

职业:演员

电影作品:

2017年 《异形:契约》饰 Rosenthal

2015年 《无限》饰 Lisa Carmichael

2013年 《Blood Pulls a Gun》饰 The Mysterious Woman

2013年 《金刚狼2》饰 Cashier

在《机器之血》中,泰丝·哈乌布里奇饰演武力值极高的女杀手,安德烈的得力下属,为安德烈做尽坏事,掳走Nancy并屡屡阻挠林东和李森的施救。

《机器之血》女反派黑衣女是谁演的?扮演者泰丝·哈乌布里奇资料

其中最经典的就是泰丝·哈乌布里奇跟成龙在悉尼歌剧院屋顶上对打的镜头。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

成龙也就成为了全球首位在悉尼歌剧院屋顶打斗的动作巨星。谈及这次经历,成龙直言挑战巨大,“由于在悉尼歌剧院屋顶的拍摄环境多变,空间狭窄,每一次打斗都会与钢筋水泥碰撞,受伤是家常便饭。

还有上下是一个难题,就是千万不要喝水,因为一喝水就想小便,走下去起码半个小时。反正你在上面,要么晒死,要么冷死。”

《机器之血》女反派黑衣女是谁演的?扮演者泰丝·哈乌布里奇资料

但结合着悉尼歌剧院的建筑特征,成龙也展现出了更为酷炫和精彩的动作设计。他还表示能够成功征服悉尼歌剧院对他而言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泰丝·哈乌布里奇跟成龙是首次合作,但是有这么多对打戏份也让网友过足瘾。让我们期待泰丝·哈乌布里奇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