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花落宫廷错流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该剧主要讲的是康熙儿子们的夺嫡之争,还有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和太子及四阿哥的感情纠葛。不知道花落宫廷错流年会不会和历史上人物的结局一样,花落宫廷错流年有没有原著小说?

花落宫廷错流年原著小说结局 与历史结局大不同惊现大逆转

花落宫廷错流年原著小说结局

花落宫廷错流年好像不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翻拍的,所以大家现在也都不知道花落宫廷错流年各位主角们的结局。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和太子相爱,却由于四阿哥的介入陷入了感情的旋涡,三人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

据悉,这部剧很有可能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因为网上似乎并没有相同名字的小说连载。这部剧的编剧是陈小桃,所以说应该是她编写的剧本。清宫剧现在很泛滥,对于一个作家编剧而言,应该是信手拈来。

《花落宫廷错流年》一反过往宫廷剧着重渲染的勾心斗角,而是将重心放在了描述一个执着的女子怎么样在皇宫这样一个危机四伏、尔虞我诈的环境中去坚持自己的内心想法,用诚挚的情感去追求心中的真爱。

花落宫廷错流年原著小说结局 与历史结局大不同惊现大逆转

花落宫廷错流年原著小说结局

剧中的李莎旻子饰演的年姝媛并非是玛丽苏式的傻白甜,既没有“全能型的主角光环”,也没有一帆风顺“开挂”般的人生。她对爱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坚持,哪怕遇到百般阻拦,她也不曾放弃。就像李莎旻子所描述的那样,年姝媛这个角色就像是“生活在一朵浪花中,被独立圈起成长的小虾”。

始终不曾因为外界改变自己,而是因为爱而洒脱,为爱而更加勇敢面对一切。《花落宫廷错流年》的真挚与纯粹不仅仅表现在爱情上,还表现在家国大义面前,荣宪公主舍去个人情爱挺身而出。

而深爱她的大将军年羹尧仍毅然的站在她的身后继续为这个国家而战。《花落宫廷错流年》剥离了宫斗压抑、局促的外衣,以一颗充满深情真心去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