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小如懿扮演者是谁?黄杨钿甜个人资料作品

如懿传小如懿是谁演的

电视剧如懿传小如懿的扮演者是黄杨钿甜。

小姑娘真的真的太好看了,虽然出现时间很短,但眼神超级赞凌厉又隐忍,感觉很有爆发力!最主要的身上的气质,那股子英气和侠气,真的特别灵特别棒!去查了一下姑娘叫黄杨钿甜,还在《如懿传》中演小如懿,搜了一串定妆照非常着迷了。

从主角的阵容中不难看出汪俊导演对角色的选择可谓是煞费苦心,尤其如懿这一角色,更是百般挑剔。决定周迅担演大如懿之后,对小如懿的选择更加谨慎了,最终,黄杨钿甜从众多实力萌娃中脱颖而出,成功出演小如懿。

小小年纪的黄杨钿甜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能够与汪俊导演合作,相信肯定会有更大的进步。想必《如懿传》播出之后必能掀起一番热潮,小戏骨黄杨钿甜的优异表现肯定不负众望。

电视剧《如懿传》小如懿扮演者是谁?黄杨钿甜个人资料作品

黄杨钿甜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黄杨钿甜,中国内地女演员、童星,出生于广东深圳,丰富的演艺生涯,为这次出演小如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杨钿甜2017年可谓是大戏不断,同年参演大型古装武侠剧《丽姬传》饰演女一号小时候小丽姬,大丽姬由迪丽热巴主演;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2》饰演女一号小时候小林奚,大林奚由张惠雯主演。同年,参演大型电视剧《楚乔传》饰演女一号小时候小楚乔,大楚乔由赵丽颖主演。电视拍摄不仅收获颇丰2017年 参加中央电视台《零零大冒险》智力节目,更有出色表现。

黄杨钿甜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杨钿甜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43cm(成长中)

体 重:28kg

出生地:广东深圳

出生日期:2007年7月9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楚乔传、如懿传、丽姬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电视剧《如懿传》小如懿扮演者是谁?黄杨钿甜个人资料作品

黄杨钿甜演过的电视剧

2017年 《如懿传》饰演:小如懿 导演:汪俊 主演:周迅,霍建华

2017年 《楚乔传》饰演:小楚乔 导演:吴锦源 主演:赵丽颖,林更新

2017年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小林奚 导演:孔笙 主演:刘昊然,张慧雯

2017年 《骊姬传》饰演:小骊姬 导演:刘新 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

人物经历

黄杨钿甜四岁开始接受专业的中国舞练习,五岁时转学爵士舞,每年都会参加各种表演走秀,拿下了全国多个少儿才艺大赛的冠亚军。

人物评价

黄杨钿甜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小楚乔”,不仅美艳俊俏,还充满一股侠义之气。她在剧中的扮相气宇非凡,更有不少少年英俊的气概,虽然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惊鸿一瞥间却让人印象深刻,她在草地里奋力奔跑的场景也融进了观众的心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