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董子健发文老婆孙怡大半夜跳社会摇求助网友 网友一言不合就开车

近日,在国剧盛典上,已经升级当妈的孙怡产后首次亮相,这是孙怡产后首秀。身材看上去依旧纤细,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因为遇见你》的热播,让观众认识了一个乐观开朗的孙怡,而她的最新力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也将于明年亮相,你期待吗?

孙怡产后首秀

12月17日,董子健深夜陵城2点43分发微博称:“我老婆大半夜不睡在跳社会摇,有哪位好心人能帮帮我?在线等。感恩感恩我好困 ”网友们也是纷纷出谋划策:“拉闸停电[微笑]”,“一起跳吧~跳累了就睡了”,“一起啊,自己娶得老婆,哭着也要宠着。””为什么我从这条求救信息里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孙怡半夜跳社会摇

董子健发文老婆孙怡大半夜跳社会摇求助网友 网友一言不合就开车

网友的评论也是宠溺满分:“一起啊,自己取的老婆,苦着也要宠着”

“和她一起跳吧,就不困了”

董子健发文老婆孙怡大半夜跳社会摇求助网友 网友一言不合就开车

哈哈哈哈哈哈,估计孙怡看到这个评论也是笑开了花吧,感觉两个人真的挺甜的呀~

哈哈哈,新晋奶爸董子健应该也是直男癌一枚,看似经常在吐槽求安慰,其实处处维护着自家媳妇与女儿,时不时的还要拉出来秀一下。男人的存在感都在媳妇与孩子身上,董子健年纪轻轻就领悟到了婚姻的真谛,广大男同志们赶紧学起来。

董子健发文老婆孙怡大半夜跳社会摇求助网友 网友一言不合就开车

孙怡(Sun),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孙怡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于次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2015年,孙怡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在全国上映,而该片则成为入围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作品;同年,其主演的爱情片《欢·爱》同样成为入围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中国影片。2016年,孙怡因主演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赢得更多关注;同年,她还凭借《欢·爱》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剧《因为遇见你》获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生活中孙怡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喜欢经常在网络上与粉丝们互动交流,没有明星架子的她则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怡宝”。2016年10月,孙怡与男演员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次年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女儿出生。

董子健发文老婆孙怡大半夜跳社会摇求助网友 网友一言不合就开车

小编还是挺喜欢这对90小夫妻的,董子健一看就是很会宠女孩的样子,之前就有人爆料称董子健对孙怡特别宠,可能母亲王京花不是那么喜欢孙怡,但也尊重儿子的决定,陪孙怡产检,买婚房等等。突然好期待他们的婚礼啊,因为不仅可以看到高能伴郎团,还记得上次刘昊然做袁弘婚礼的伴郎,帅的不要不要的,一众迷妹桃花眼。祝福孙怡,就这样跟董子健幸福下去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