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桢是一名主持人,所以他主持的节目都是备受关注的,因为不仅仅他的口才能力好,还有就是他每次主持节目都会是大家的开心果。不过现在朱桢也开始主持婚礼了,但是朱桢主持婚礼一场要多少钱呢?

朱桢主持婚礼多少钱 朱桢主持婚礼出场费颇高令人望而却步

朱桢主持婚礼多少钱

朱桢可不是一般的主持人,而他的朋友圈可是众多明星的闺蜜,所以他的人缘极好的,很是得到明星朋友的支持。不过最近几年里,朱桢经历了一些不是很如意,所以他为了赚钱开始主持婚礼了,很多明星结婚都会邀请他主持婚礼。

朱桢这样有名的主持人,所以想要邀请他主持婚礼,一般不是有钱人都不敢邀请他主持,所以大家想想他主持婚礼司仪出场费到底有多惊人。不过朱桢有时候也会友情价的,和他要好的朋友他基本上都会提出比较少的钱主持。

朱桢主持婚礼多少钱 朱桢主持婚礼出场费颇高令人望而却步

朱桢主持婚礼多少钱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至少都要过几十万以上,所以一般人都不会邀请他的。但是这只是网友们的猜测,朱桢主持婚礼多少钱并不知道真实价格,但想想都觉得很高,所以想要邀请他至少是他的朋友才会减低价格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