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何守正11日惊爆与小娴离婚,消息震撼演艺圈,他12日一早就进健身房,媒体在外守候一整天,直到晚上约9点左右,他才下班离开,一路低着头快步离去,无论记者如何提问,他都保持沉默,仅小声提醒大家“小心走”,随后就搭乘友人车子离开现场。

何守正曝出与小娴婚变后首露面 面对提问沉默不语

据报导,何守正在健身房待了一整天,原本预计晚上9点15分是最后一堂课下课,不过他提早约15分钟离开,一路低着头快步往停车场走去,媒体跟拍问道:“听说母亲当初不让你跟小娴在台湾注册?”、“夫妻财产怎么分配?”、“你有小三的事是真的吗?”面对所有提问,他都沉默不答,唯一出声是提醒记者“小心走”,随后在友人护送下上车离去。

据悉,健身房看起来是何守正和小娴共同经营,开幕至今小娴也动用许多圈内资源帮忙宣传,但其实当初何守正并没有让她入股,也没支薪,现在两人爆出婚变,她等于人财两失。不过,男方12日透过律师澄清,目前和她依然是合法配偶,只是目前分居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