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章结局死了吗?萧平章真实身份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章是谁

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中,黄晓明扮演的男主角林萧平章是长林王府世子,28岁,萧平旌的大哥,萧庭生的长子。性情刚柔并济,行事沉稳,内佑家门、外御强敌,上安君命、下抚家事,是长林王府的顶梁柱,也是长林儿郎心中的一面旗帜。

这些年来黄晓明在古装上还真是有无限可能,从雄才大略的汉武帝刘彻,到精忠报国的岳飞,抑或是《赵氏孤儿》中亦正亦邪的“刀疤脸”,总是给观众带来惊喜。这次为了《琅琊榜2》黄晓明一直低调扎根剧组,潜心表演,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着实让人好奇和期待!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章结局死了吗?萧平章真实身份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章死了吗

据悉,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萧平章最后结局死了。

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威名赫赫。在一次北境交战中,内阁首辅荀白水暗中断掉前线补给,战困中长林军副帅萧平章身受重伤,在琅琊阁学艺的弟弟萧平旌闻讯下山查案。三十年前,邻国夜秦遭遇疫情,大梁为自保封国道,濮阳缨因灭国之仇潜伏在大梁,并勾结琅琊榜第一高手,东海国主墨淄侯,暗中瓦解梁帝势力与长林府,两人于京城四处投毒,疫情迅速蔓延。濮阳缨设局,使萧平旌与萧平章先后中毒。此时北境急危,萧平章放弃救治,奔赴前线支援后毒发而亡。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平章结局死了吗?萧平章真实身份

萧平章最后是怎么死的

据悉,萧平章最后是毒发而亡。

早前,胡歌首度对外界确认,自己不会参与演出《琅琊榜2》。而取代胡歌的将是黄教主黄晓明,但是,很多网友看到这种彻底大换血的阵容,内心是拒绝的,大部分人都在质疑黄晓明的演技,不过他只是特别出演,还是期待梅婷的戏份的。晓明与佟丽娅这次在荧屏首度搭档,特别出演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与妻子蒙浅雪。萧平章是长林军的副帅,曾在战斗中被困身受重伤。黄晓明也在微博上发文: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缘起长林阁,你好,我是萧平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