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守正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曾与张惠妹交往3年分手【图】

何守正曾与张惠妹交往过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娴及何守正惊爆离婚,5年感情划下句点,引起外界震惊,何守正也承认离婚一事,恢复单身。回顾何守正感情史,最受关注的恋情莫过于和天后张惠妹,两人2007年开始交往3年,年纪相差12岁的姐弟恋,在当时造成轰动,男方更时常现身演唱会支持,最后传出因两人名气及收入相差悬殊,最终无法修得正果。

何守正和阿妹交往3年,两人恋情过度受瞩目,当时何守正专职职业篮球,对于媒体、外界声音,因和天后交往成了“震撼教育”,双方经济、名气相差悬殊,曾被说“女强男弱”形成芥蒂,何守正后来频频和媒体发生冲突,之后还被拍到私会前女友,才宣告分手。

何守正分手后,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后天后恋情,坚决表示当时年纪轻不懂与媒体应对,但不代表他花心劈腿。2011年被媒体直击与小娴同进晚餐,让他再度成为演艺圈及媒体的注目焦点,两人2013年在美国登记结婚,更时常连袂出席婚礼、上节目,即使小娴吐露没子宫、无法怀孕,何守正依然护妻,如今阿妹和男友Sam感情稳定发展,何守正仍持续在情路上闯荡。

何守正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何守正,台湾篮球运动员,SBL(超级篮球联赛)台啤队前锋,何守正是张惠妹的绯闻男友,2009年6月18 日张惠妹录中天电视台的《沈春华Life Show》,承认她和SBL台啤明星球员何守正的恋情。2009年11月7日,交往将近3年的“正妹恋”(何守正与张惠妹)首度曝光。但截止到2010年4月份何守正已与张惠妹分手。

中文名:何守正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3年2月15日

身    高:197厘米

体    重:97公斤

运动项目:篮球所属运动队SBL(超级篮球联赛)台啤队

前锋绯闻女友:张惠妹

何守正个人经历

何守正,台湾篮球队“台啤队”,球员。1983年2月15日出生,身高197厘米。与天后张惠妹 (阿妹)与传出姐弟恋,更有指是“女追男”。

阿妹与何守正身高(1.97米)相差39厘米,年纪相差10岁。 2006年,张惠妹[1]  曾与好友观看篮球赛,更当上台啤队代言人,之后即与何守正传出姐弟恋,但当时有女友的何守正表示与张惠妹只是朋友。随后不久,何守正大转口风,不但主动提及因忙于练球与女友分手,对姐弟恋传闻含糊其辞,似为与阿妹的感情发展留下后路。 2007年6月,更爆出何守正常夜宿张惠妹家的传闻。

对于阿妹失落金曲奖,何守正谓曾传短信安慰张惠妹,终于承认了与张惠妹相距11岁的姐弟恋;不过他表示至今还不习惯称阿妹为“女朋友”。对张惠妹勇敢站出来认了这段姐弟恋,他却一反常态,令张惠妹很受伤,他解释是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

曾出出演黑涩会美眉甜心轰炸机《晴天娃娃》MV。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