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朵回归乐坛的消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个曾经获得无数荣耀的女歌手又要再一次回归了,那么这些年她去了哪里呢?

歌手阿朵早年在歌坛留下许多经典作品,不过最近五年,阿朵就像消失了一样,网友再也没有了她的消息,甚至有人怀疑阿朵是得罪了人,所以被封杀了,不过在11月12日晚上,阿朵终于在微博正式宣布复出。

她也向广大网友解释了这五年她到底去了哪里。原来阿朵这五年都在非常努力的学习少数民族的音乐,而且还到非常偏僻的地方去修养了很长一段时间。

歌手阿朵宣布复出获网友支持 阿朵陈好很像对比照片什么关系

有网友就好奇了,当年阿朵是为什么退出歌坛的呢?

阿朵曾因为长相酷似陈好走红,长相和身材都绝佳的她还拥有一副好身材,所以每个人都觉得阿朵一定会大红大紫,而阿朵在出道短短几年就消失了,有人猜测她去了国外,也有说她是去读书了,甚至有人猜测她去整容了,各种各样的版本都有。

歌手阿朵宣布复出获网友支持 阿朵陈好很像对比照片什么关系

不过从阿朵发布的“死而复生”这条消息来看,现在的阿朵会和之前的那个阿朵绝对已经不一样了,这样的阿朵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奇迹呢?

歌手阿朵宣布复出获网友支持 阿朵陈好很像对比照片什么关系

阿朵当年在歌坛除了特立独行的性格之外,最让人好奇的就是她曾经和高晓松的一段感情了,当时所有人都为阿朵不值,怎么会找了高晓松这么丑的男人呢?后来两人分手了,那么阿朵和高晓松为什么分手呢?

阿朵高晓松分手原因!

歌手阿朵宣布复出获网友支持 阿朵陈好很像对比照片什么关系

据说阿朵出道多年,但是一直没有起色,为了能够在歌坛站稳脚跟,后来就和高晓松在一起了。也正是因为了高晓松,阿朵逐渐为人熟知,名气也大了起来,这个时候的阿朵发现高晓松已经不能再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利益,所以两人就分手了。

歌手阿朵宣布复出获网友支持 阿朵陈好很像对比照片什么关系

这是网上流传的一个版本,我们不知道具体两人到底是怎么分手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真正喜欢高晓松的人,要不是因为他的才华,那就是因为他的名气,当年的阿朵到底是因为哪一点和高晓松在一起呢?谁也不知道,不过小编还是祝福阿朵复出顺利。

也希望阿朵这些年的取经能够让自己更加成熟,祝福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