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龙日一你死定了》一剧中个性暴躁的龙一日和温柔的龙海一两人性格恰好相反!相信不少的剧迷们十分好奇的无疑是剧中温文尔雅且彬彬有礼的龙海一扮演者是谁呢?在该剧中有着如此完美的人设龙海一定再度吸引了不少的迷妹们。

龙日一你死定了龙海一扮演者是谁 与剧中角色不谋而合?

龙海一扮演者是谁

龙海一是什么人设结局如何以及龙海一扮演者是谁十分备受着剧迷的关注。据悉,《龙日一,你死定了》系列小说销售突破600万册,在该剧中龙海一扮演者是魏哲鸣饰演绅士男在令观众们掀起了追剧的狂潮。

早前,翻拍消息一经传开便已在网络掀起千层波浪,对于剧中人选网友也是各述己见。而对于此番公布的人选,魏哲鸣本身清新阳光的高颜值外貌外也是实力兼备的演员,与剧中龙海一的角色不谋而合,也引得网友愈发期待该剧。

龙日一你死定了龙海一扮演者是谁 与剧中角色不谋而合?

龙海一扮演者是谁

《路从今夜白》家境优渥的暖男校草天之骄子到《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男版万人迷龙海一。两部青春大IP巨作接踵而来,足以证明魏哲鸣已然成为青春爱情影视题材中的男神代言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