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大家想知道苏醒当年为什么会被公司雪藏,深扒历史就会知道与一个女人有关,她就是当时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夏航燕瞒着苏醒与李炜在一起,最后被发现,才闹出那么大的动静。可是没想到现在夏航燕绯闻缠身居然嫁入豪门,而且还是富二代的陶冉。

陶冉为什么娶夏航燕 夏航燕黑历史那么多居然有男人敢娶她

陶冉为什么娶夏航燕

也许大家都想知道陶冉为什么会迎娶夏航燕,这不是在给自己招绯闻吗?话说夏航燕名声已经很臭了,可惜人家就是忽略了她以前做的丑事,陶冉的心真够大的。关于陶冉肯娶夏航燕,也许背后有什么大家所不知道的隐情吧。

夏航燕老公陶冉是一名官二代,或许有很多人不解,陶冉和夏航燕结婚,难道陶家人就不顾虑陶家的形象和颜面吗,要知道未来的儿媳妇的丑闻缠身,又会怎么样呢?陶家似乎完全忽略了这一点,陶家儿子陶冉也早已下定决心迎娶夏航燕,无论外人多么不看好这段婚姻,觉得夏航燕不值得陶冉这样有实力、有背景的家庭的爱,但事情依然如我们预想的那样发生了,夏航燕陶冉还是结婚了。在这段婚姻中,最大的赢家无疑是夏航燕,纵然颜面扫尽,依然能嫁进豪门,夏航燕的本事果然令人不敢恭维,夏航燕老公陶冉更是让人肃然起敬,其宽广的心胸似乎无人能及。

陶冉为什么娶夏航燕 夏航燕黑历史那么多居然有男人敢娶她

夏航燕曾经是苏醒的女朋友,在于苏醒交往的同时,还被爆出和苏醒同在一个公司的好兄弟李炜发生不正当关系,而李炜在微博上上传的两人亲密的裸体照被粉丝发现,一时间,夏航燕、苏醒、李炜的三角恋关系被浮出水面,但夏航燕似乎未受任何影响,而李炜至今的演艺事业都受到阻碍。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娱乐圈的爱情情仇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但像夏航燕这种对感情视儿戏的女人,为何能成功洗白嫁入豪门的呢,让人很难理解。要知道,不是哪个男人都这么有勇气去接受自己女人曾经的一些不光彩的往事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