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几个主角们都很有意思,老四小时候聪明可爱,大了也单纯善良。但其他几位哥哥们就不是如此了。前面关于四兄弟的少年时期相当不错,小演员很给力。不过到了后来的长大后四兄弟除了老四外的年龄贴合度就大打折扣了。不过好在演员们的演技都很不错,弥补了年龄上的缺陷。

《生逢灿烂的日子》四个孩子都各有特点,老郭对自己的儿子也很无奈。老大离家出走,老三为经商辞去稳定的工作。老二和一个有孩子的裴小云相爱。老郭不同意两人的婚事是因为对方有孩子吗?他们最后能在一起吗?

《生逢灿烂的日子》老郭为什么不同意老二和二小姐在一起?

有观众这样评价这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剧本挺好,情节也吸引人,可就是演员年龄不给力。一眼望上去就是小五十的人,偏偏戏里都二十郎当岁,跳戏呢。老二年轻时血气方刚但就是帅。可大了变成老想亦正亦邪怎么也不成,反倒匪气十足。老三小时候是那样一个性格隐忍刚强,外表平静内心波澜的主儿,大了却絮絮叨叨成了别人的人生导师,自己生活的掘墓人。这样的评价不得不说很精准。

剧中老二在小薇的建议下向二小姐求婚了,老二捧着一束鲜花在二小姐的家门口。很快二小姐的家门口聚集了很多人,老郭闻讯赶来,让老二回家,还狠狠的扇了老二一个耳光,他不同意老二和二小姐在一起。老郭不同意老二和二小姐在一起是因为二小姐有一个私生子小乖,在那个时代,老郭的思想还没有跟上潮流,还停留在解放前,思想比较落后,所以不同意两人在一起。

QQ截图20171205112233

礼拜天,老郭家煮了很多好吃的,老四和老三都被叫了回来。郭妈妈提出把老二叫回来,老郭还在为老二向二小姐求婚的事生气,不让老二回来。郭爸爸想让老二回来,最终打电话给老二。郭妈妈还让小乖回去告诉二小姐今天在郭家吃饭。一家人团聚了,老二向老郭道歉,老郭不理老二,而是逗小乖说话。后来老郭终于松开,让老二早点娶郭小姐进门,省的别人说闲话。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